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活动
【开学第一课】吴松全老师给土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吴严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199

    (文/樊嘉宁 图/袁浩帧)9月7日晚,土木学院在二校区文体中心123,面向本硕博全体学生党员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集体党课。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松全老师为全体学生党员授课。

    吴松全老师以“爱国奋斗每一天,建功立业新时代”为题,解读了视频《我是延安人》,推荐阅读《习近平七年的知青岁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2009年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时的深切嘱托,阐释了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内涵,分析了国内外形势,激励学生党员铭记责任,励志成才,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

    土木学院党委书记乔世军教授出席活动并为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严主持活动。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两会学生干部等青年代表参加活动。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2017级硕士研究生吴步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院学生党总支为每位学生党员现场配发了党徽。

    据悉,本次在全体学生党员中组织开展的“开学第一课”集体党课,是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创新举措,是切实增强学生党员意识、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的有效途径。学院学生党总支决定在每个学期开学第一周继续开展集体党课。

吴松全老师给全体学生党员授课

学院党委书记乔世军教授为学生代表佩戴党徽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