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在军训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李梦晗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179

   在为期两周的军训中,土木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全体参训学员积极发扬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听从指挥、不畏困难、认真参训,自觉学习军事技能、自觉磨炼顽强意志、自觉培养团队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充分体现了哈工大人的责任担当,也展示了土木学子的风采。

   土木学院2018级新生被编为三营11连,连队在军训中之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经过各连、营评比,军训团批准,连队有56人获得优秀学兵荣誉称号,2018级辅导员樊少勇作为连指导员获优秀参训教师荣誉称号;三营11连以及由11连部分女生合同其他连女生组成的三营第四方队获分列式优胜方队荣誉称号,有20名土木学子参加的国旗护卫队(占比18%)、13名土木学子参加的军训形意刀队(占比13%)以及土木部分女生参加的女子匕首格斗术方队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此外,三营十一连还在军歌比赛获得第一名,拿到唯一一个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迎新晚会。

   土木学子在军训之中练就了本领,磨砺了意志,展现了良好的风貌,在军训之中取得好成绩,也为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起了一个好头。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在大学校园里能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预祝他们能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校园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