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朱传彬博士讲座通知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429

应土木工程学院翟长海教授邀请,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朱传彬博士将于201891日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并做学术讲座。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题目:复杂场地效应研究-盆地效应

主讲人:朱传彬博士(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

时间:201891日(周六)上午9:00-11:00

地点:土木工程学院402教室

  

朱传彬博士简介:

朱传彬博士,于2018年博士毕业于昆士兰科技大学(澳大利亚),曾赴希腊(Aristotle University of Thessaloniki)、德国(Karlsruh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和日本(University of Tokyo)开展合作交流。研究方向为复杂场地(盆地)效应,旨在解决场地土层参数横向变异性对地震动的影响以及考虑该影响的适于工程应用的解决方案,发表顶级期刊SCI论文6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