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秩年返校】建筑工程94级校友毕业20年回母校团聚
发布人:郭思睿  发布时间:2018-08-15   浏览次数:1566

84日上午,建筑工程94校友毕业20年后回到母校团聚。在当年上课的二区西配楼阶梯教室举行了一次特殊的班会,邀请老校长沈世钊院士,当年任课教师刘宗仁、计学闰、王伟、周广春、刘广义、齐加连、赵亚丁、王凤来等老师及辅导员裴镔老师参加。班会由建筑工程94三班学生、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玉银主持,学院范峰院长出席。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范峰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团聚,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学科、师资、人才培养、科研等现状。沈世钊院士回忆起1994年在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感慨学生们赶上了国家大发展的好时期,鼓励大家努力工作,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教师代表刘宗仁、王伟、赵亚丁、裴镔发言回忆了当年学子们勤奋求学的点滴往事,并鼓励和希望校友们在新时代建设中勇于担当、争做栋梁。郭颖、程志国、王萌、王大勇等校友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感谢老师们的培育之情,对母校的蓬勃感到振奋,并祝福老师们健康幸福、母校更加美好!


沈世钊院士为校友代表佩戴了校徽,范峰院长向校友们赠送了学院的礼物。



会后,校友们来到土木工程学院楼前与老师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