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省级领军人才梯队新建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8-08-01   浏览次数:348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省级领军人才梯队新建和调整工作的通知》(黑人社函2018215)精神,现就推荐选拔级领军人才梯队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指标

   具体申报条件参照《关于做好2018年省级领军人才梯队新建和调整工作的通知》附件1)相关要求执行,我校可推荐省级领军人才梯队1个。

  二、相关要求

   申报推荐按照“个人申报、院系推荐、学校遴选”方式。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各学院至多可推荐1个梯队 

   2.学院对申报梯队带头人、后备带头人的政治思想表现进行审查、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形成推荐意见向学校报送

   3.学校遴选确定推荐梯队后,推荐梯队需按附件1要求在线完成申报并提交相关材料;

   4.申报材料若涉及保密信息,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科学技术保密规定》的有关规定,妥善做好保密技术处理。

   5.请各有关单位于92日下班前将单位推荐报告基层单位鉴定意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1份)提交到人事处师资工作办公室(行政楼423室),将《黑龙江省级领军人才梯队申报表》(附件3)《黑龙江省级领军人才梯队带头人申报表》(附件4)《黑龙江省级领军人才梯队后备带头人申报表》(附件5)《梯队申报情况简表》(附件6(电子版,一式1份)发送到Email:zhangxinping@hit.edu.cn

 

    联系人:张鑫平   联系电话:86413179

 

                                       人事处

                                       2018731


   请于2018年9月1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送到土木学院306室杜晓鸥处,电子版发送到hitdxo@163.com,过时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