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在第二届教学节活动中喜获各类奖项
发布人:吴严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428

511日,以固本求新 追求卓越为主题的第二届教学节闭幕式在科学园国际会议中心201报告厅举行。我院师生在各类评选中喜获佳绩:

立德树人先进导师:王伟

金牌授课教师:王震宇

我心目中的优秀教师:张金生(提名)

研究生精品课程:孙瑛、王震宇

优秀学生活动指导教师:赵亚丁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活动优秀指导教师:邵永松、张清文(提名)

百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郑朝荣

零补考班级奖:1433104班、1433119班、1433107班、1533101

学习之星奖:王晨博(卓越类)、霍琦丰(进步类)

学习型寝室奖:B07-B410B07-C421B07-B401

优秀学业帮辅志愿者:霍琦丰、李俊江

   土木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构建了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为一体的培养模式,注重激发广大师生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鼓励师生重视教学研究与实践,凝练具有学科特色的教学思想与教学风格,形成了尊师重教、崇学向上的浓厚氛围和严谨务实的优良办学传统。本届教学节期间,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工作研讨、示范系列活动,邀请何若全教授等专家解读工程教育质量认证讲座、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开展了应知应会宣讲、培养方案解读等工作,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