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反哺情深】吕红军校友、土木工程深圳校友会和工民建专业校友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202余万元
发布人:郭思睿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1206

5月11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行政楼62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王树权为捐赠企业代表和校友代表颁发捐赠纪念奖牌、证书、教育贡献奖牌和杰出教育贡献奖牌。

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崔国兰签订捐赠协议。哈尔滨奥威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工民建专业85级2班吕红军校友向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200万元设立“红军基金”,用于“困难不怕,哈工大是家”的舒心车票项目,1800万元用于土木科研楼基本建设及其他项目。

哈工大土木工程深圳校友会向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土木工程学院文化建设。海南邦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勤校友向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土木科研楼基本建设。

工民建专业85级2班捐赠人民币10万元,86级1班捐赠人民币10.65万元,86级2班、3班捐赠人民币11.5万元,86141班捐赠人民币10万元,87141班捐赠人民币10万元,88141班捐赠人民币10.3999万元,89141班捐赠人民币10万元,90141班捐赠人民币10万元,91141班捐赠人民币10万元,以上捐赠款均用于土木科研楼基本建设。

吕红军校友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育的感恩之情和作为一名学子回馈母校的赤诚之心。他表示,此次捐赠不仅凝聚了校友们对母校的热爱,还将引领更多校友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助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目标早日实现。

土木工程深圳校友会会长薛振睿校友汇报了校友会近年来回报社会和母校的情况,并表示牢记母校教诲,心存感恩,努力奋斗,为母校迎百年校庆文化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王树权代表学校对校友们捐资助学的善举和爱心表示感谢,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校友永远是母校的牵挂,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坚强后盾,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取得更大更辉煌的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母校“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

土木工程深圳校友会、工民建校友代表和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