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预评估通报会及整改会
发布人:吴严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364

427日上午,土木学院在303会议室召开了预评估通报会及整改会,院长范峰、副院长王玉银、副院长关新春、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学科组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全体学工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本科教学副院长吕大刚主持。

吕大刚首先通报预评估校外专家反馈情况,随后对学院迎评前需要准备的一些重点工作再次进行强调和布置,并针对预评估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

院长范峰教授结合本次预评估及学校整改会要求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和做好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定位和解读,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个重要环节做了重点要求。

会议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教学节要求,结合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将组织青年教师培训及研讨等活动,让青年教师把优秀的教学方法上继续传承下去。同时,针对已发现和未发现的问题抓紧时间整改,希望通过此次评估切实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

会议现场

副院长吕大刚教授介绍情况

院长范峰教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