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江苏、江西省重点高中校长到访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62


4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303会议室召开了与江苏省、江西省重点高中领导的高考招生交流会。会议由赵亚丁教授主持,范峰院长、乔世军书记、张鹏程主任,以及王进祥、张朝海、杨晓琳、范征宇、王世鑫等负责江苏、江西省招生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江苏南通中学成锦平校长、海安高级中学杨斌副校长、泰兴中学朱金宝副校长、木渎高级中学查雪娟主任,江西省九江市一中李玉珍书记和任爱翔副校长、抚州市第一中学罗习奇校长、新余市第一中学钟梅春书记、高安二中周春生副校长和徐尤斌主任、临川第一中学徐武平副校长、景德镇一中刘亚辉主任等十余位校领导出席了交流会。

会议首先由赵亚丁老师介绍了学校在江苏、江西两省的高考招生基本情况,播放了哈工大的宣传片。范峰院长从学院历史、学科实力、科研现状及学生培养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情况。乔世军书记主持了与各高中校长交流的环节,就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和加强高校和高中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位中学校长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交流会结束后,来宾还参观了学院的风洞实验室,并观摩了正在进行中的全国结构大赛校内模型的制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