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信息
基础学部土木学院五四评优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魏小坤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34

(文/陈颖)415日上午1000,基础学部土木工程学院五四联评答辩会于二校区主楼B105顺利举行。专职辅导员李梦晗,兼职辅导员高金麟、吴琼尧、孙文景、殷子昂及班级学生代表出席此次答辩会并担任此次评委。

在辅导员李梦晗宣读完本次联评的规则、纪律以及注意事项后,本次联评正式开始。本次联评按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支部的评选顺序依次进行。经团支部内部推优产生的提名同学依次上台答辩,展示自2017年秋季学期以来学习成绩、学生活动、科技创新、荣誉奖项等方面的收获。

个人类奖项展示结束后,各团支部代表上前进行优秀团支部的评比。1733004团支书曾梦璇同学的发言令人印象深刻,她引用马克思的一句话“在集体中,个人才能获得全面发展其能力的手段,也就是说,只有在集体中才可能有个人自由”。凝聚力是核心竞争力,团体不断向上的氛围才能养育优秀的人才。

最终,经过评审团公平、严谨的评分,确认1733007团支部荣获校级优秀团支部的称号,1733005团支部及1733008团支部获得学部级优秀团支部的称号。同时还确定了2个校级优秀团干部,4个学部级优秀团干部,4个校级优秀团员以及9个学部级优秀团员的名单。

联评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答辩发现了身边的榜样,也找到了自己未来大学生活前进的方向。土木学院新一代优秀力量整装待发,势不可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