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信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土木学院全体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人:魏小坤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起全体师生员工爱国主义的磅礴力量,2018年3月29日晚18点30分,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在二校区文体中心114集体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本次观影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土木学院师生员工,反响热烈。

电影放映之前,院党委副书记魏小坤代表学院发言。他表示,自己是怀着一种骄傲的心情来观看电影的,相信各位师生看完电影以后,也会对我们日益强大的祖国感到骄傲,增强我们的民族自豪感,加深我们对祖国的热爱,特别是电影中会播放一些关于哈工大和土木行业息息相关的镜头,希望能引发大家更多的思考。
电影播放过程中,土木学院师生都保持着十分投入的劲头观影,当看到国家各项突出成就时,忍不住发出惊叹。当影片介绍到我院沈世钊院士参与的“FAST”项目时,更是令大家自豪不已。短短90分钟的电影,回顾了国家自十八大以来的各项重大成就,让全体师生都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党和政府对民生问题的重视与关心。当电影结束时,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观影结束后,许多师生都在QQ空间和朋友圈发表了观影后的感想,大家都对这部电影赞不绝口。本次观影是一次成功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学院将会在未来继续为师生提供良好的观影机会,让广大师生有更多的收获!
党委副书记魏小坤在荧幕前讲话
观影现场
部分学生观影感想
部分教师观影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