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
土木学院团委召开学生组织(社团)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人:魏小坤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41

近日,土木学院团委在学院402会议室组织学院各组织(社团)负责人召开负责人工作会议。会上重点学习了“两会”相关知识,并为大家讲解了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要点和改革创新。学工办主任吴严老师及学院各社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梦晗主持。

会上,吴严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今年两会的召开背景、主要议题、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并要求学院各团学组织社团主要学生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时要将两会的改革精神和务实举措应用到自己所负责的团学组织工作中来。随后,就学院团学组织和社团学生活动开展的改革事宜向全体与会人员做了解释说明。吴严强调,作为学院学生干部,要加强自身的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一定要提升自身理论学习水平,做好顶层设计在学生工作方面要有创新精神,积极思考,广泛学习兄弟院系及其他国内国外高校同类型社团的先进经验,不断地发掘社团的潜力,将学生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更好的为学院学生服务。

李梦晗老师对“关于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组织(社团)自主策划”相关事项做了详细的介绍。学生组织(社团)是校园文化的主人,为充分调动学生组织(社团)主动性,发挥学生组织(社团)组织能动性,让各个学生组织(社团)真正成为学生活动的主导者,土木学院团委决定从本年度春季学期开始尝试将学生活动自主权给到各个学生组织(社团)。随后李梦晗老师针对各社团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吴严老师讲解“两会”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