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
【栋梁成长】1633003、1633009团支部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魏小坤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55
3月8日下午,16级土木三班和九班在主楼B512举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1633009班班主任魏小坤老师、辅导员王昊阳及三班九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辅导员王昊阳对两个班上学期的总体表现做出总结,提醒大家要在大二学年立足学业,勇于尝试,善于思考,全面发展并对上学期认真负责的班委同学提出表扬,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大家新学期还要认准目标、刻苦钻研,脚踏实地,结伴成长。随后,他对同学们都存在困惑的本科生培养计划以及专业分流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提醒大家注意考研重要的时间节点,成绩较好的同学不松懈,成绩没有达到保研线的同学们应该加倍努力。
随后,魏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针对上学期两个班的学习生活情况,重点强调:当代大学生要做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人。班级是同学们共同的家,班级建设需要每一名同学团结互助,共同努力。最后,魏老师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学生活动以及就业实习方面的一些问题并再一次激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要珍惜宝贵的青春时光,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班会现场

魏老师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