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建设
学院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建设
土木学院2014级考研调剂说明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魏小坤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33

 2018年研究生招考工作正在开展,针对部分成绩不理想同学,土木学院特召开2014级考研调剂说明会为学生解答考研调剂等相关专业问题。学院副院长王玉银、党委副书记魏小坤、辅导员石千程出席会议。

会议上,王玉银首先向大家讲解了本年考研招生录取的相关规则及具体招生流程,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一下各大高校土木专业的实力。随后他逐个了解了在场每位同学的具体成绩及意愿并及时给出中肯的意见。王玉银表示,大家应该成熟审视自己的想法意愿,并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合理选择。随后魏小坤为大家分析了目前行业形势,并鼓励大家作为工大学子要有社会责任感和担当,同时要有土木菁华的学子风采。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考研调剂等工作有了新的思考和认识,也对具体操作流程有了了解。希望大家能够仔细思考理性选择,为未来做好规划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