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学工办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迎接本科评估学生层面工作
发布人:吴严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170

418日晚,土木学院学工办在学院303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学生工作部分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院党委副书记魏小坤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小坤首先传达了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向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介绍了本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意义、背景及其紧迫性、重要性。魏小坤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本次审核评估作为目前学院重要任务来完成,全力配合学院及教学部门做好相关工作;同时要主动谋划,从学生的应知应会、出勤情况、课堂纪律、课堂状态、文明礼仪、仪表仪态、情怀格局等方面做详细的研究和落实。

会上,学工办主任吴严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全面系统了学习了《哈尔滨工业大学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的具体内容,并对学生准备迎评工作的时间安排、重点内容和相关要求做了说明。

全体与会人员就落实评估工作中学生工作方面的具体措施进行了研究和讨论。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学院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打赢这场“硬仗”、答好这份“答卷”贡献学生工作者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