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土木-交通代表团召开双代会分组讨论会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295

4月11日下午,土木-交通代表团在土木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六届三次教代会暨第十一届三次工代会分组讨论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乔世军主持。

代表们认真讨论了《校长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7年审计工作报告》、《哈尔滨工业大学聘用合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教代会提案征集及处理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等文件,并就学校发展目标、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美丽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和《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二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