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讲座
会议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讲座
“纳米与多功能混凝土国际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苏迪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1098

2018115日至16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李惠教授、关新春教授和肖会刚教授联合组织的纳米与多功能混凝土国际学术研讨会”(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Nano-Engineered and Multifunctional Concrete)在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美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西北大学S.P. Shah教授,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的Claire White教授、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Mathieu Bauchy教授,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Erik Schlangen教授和Guang Ye教授;湖南大学史才军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东南大学刘加平教授等30余位土木工程材料领域国内外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来自美国西北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休斯顿大学,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以及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湖南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纳米材料对混凝土从原子至宏观多尺度改性机理、分子动力学模拟和多尺度模拟、生物启发和生态混凝土、以及混凝土功能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混凝土材料的热点研究问题与国际间交流合作方式进行了热烈讨论。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推动了纳米与多功能混凝土的发展与应用,促进了我校土木工程材料方向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增强了我校土木工程专业的国际影响力,对我校土木工程学科双一流建设发挥了支撑作用。
李惠教授为本次会议开幕式致辞
土木学院副院长关新春教授致辞并介绍我校情况
美国西北大学S.P. Shah教授作报告
荷兰代尔夫特大学ErikSchlangen教授作报告
美国普林斯顿大学Claire White教授作报告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Mathieu Bauchy教授作报告
湖南大学史才军教授作报告
东南大学刘加平教授作报告
我校李惠教授作报告
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