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60

20181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303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乔世军主持,学院党委委员作为评委参加会议,10位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报告。

各教工党支部书记通过PPT演示文稿,对各自支部及书记本人在2017年度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执行落实情况,以及党支部政治把关、团结服务基层党员群众、支部的基础工作和特色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乔世军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及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评价,指出了各支部的特色工作及需改进的方向,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目标要求,希望各支部要组织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促进学院改革发展事业进步。各党委委员对积极发挥党支部作用、加强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述职会后,学院党委委员对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