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讲座
会议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讲座
【土木之光】“嵬嵬道来”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人:郭思睿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1228

20171226日晚六点,杭州万科总经理李嵬做客土木之光论坛,在土木学院三楼报告厅为大家带来题为“嵬嵬道来·产品与服务主张”的讲座。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小坤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

“这是哪?”一张图片、一个问题,李嵬先生准备小小的互动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如果我们能活动200岁我们与现在相比会有什么不同?”一个话题,将我们带入对未来更深的思考。别具心思的开场后,李嵬先生用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商”在杭州的1000天落地实践的经历向我们讲述“产品与服务主张”的故事;从“时代的审视”、“探索:2015”、“沉淀:2016”、“进击:2017”、“展望:共生未来”五个部分细细讲解,面对杭州地产问题的透彻分析,管理学精妙的解决之法,对“好房子”严格、独到的见解,具体案例的分析,还有对新技术、新机制的介绍……满满的干货,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座的同学也是收获满满。

互动环节中,李嵬先生解答了同学对租赁公寓以及对公司如何保持创新力的疑问,并用共享单车的例子做了进一步的讲解,预言2018年必会有一场精彩的公寓竞争。

讲座结束后,学生代表向李嵬先生赠送了礼物,讲座圆满结束。

主讲人李嵬先生

讲座现场

同学提问环节

学生代表向李嵬先生赠送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