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讲座
会议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讲座
【土木之光】讲座预告:嵬嵬道来·产品与服务主张
发布人:魏小坤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119

讲座时间:20171226日周二晚六点

讲座地点:土木工程学院报告厅

讲座题目:嵬嵬道来·产品与服务主张

报告人:李嵬

嘉宾介绍:李嵬,1979年出生。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士学历。他于2001年加入万科,是万科新动力锤炼出的绝对少壮实力派。在任职宁波之前,曾任天津万科营销管理中心经理、万科集团投融资与营销管理部助理总经理。在万科内部,他视为验证万科企业文化与精神的励志型人物——在万科,只要你愿意,你就一定行。

2012年担任宁波万科总经理,在集团内业务创新能力也是首屈一指:追求交付社区真实入住率提升,首创以入住率作为项目经理年度KPI考核指标;社区配套建设,首创万科集团社区商业品牌美邻里。李嵬在201511日出任杭州万科南都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嵬也由此成为杭州万科第五任主帅。

内容简介:你想了解我国目前最大的专业住宅开发企业吗?你想了解其未来的发展态势吗?或是你期望有朝一日加入万科集团吗?万科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李嵬将为您倾力呈现万科集团!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