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合作
讲座预告:图书馆数据库培训系列之EI检索与利用
发布人:魏小坤  发布时间:2017-12-02   浏览次数:1073

EI检索作为著名的工程技术类综合性检索工具,收录文献几乎涉及工程技术各个领域,如土建水利、机械制造、电工电子。EI检索具有综合性强、资料来源广、地理覆盖面广、报道量大、报道质量高、权威性强的特点,作为将来从事科学研究和工程技术研究的我们,掌握EI检索与高效利用是尤为重要的。

也许你还没开始涉及文献检索与调研,那么此次讲座将给你一个正确的引导方向,帮你少做很多无用功;如果你已经了解了一些文献调研方法,那么也欢迎来和我们经验丰富的老师一起交流探讨,进一步提升你的科研能力!
想获取更多学科前沿方向的权威信息?想在所学领域有更深造诣?想在EI检索中有自己的一片领域??那么,这次讲座你一定要来!!!
讲座时间:20171130(周四)晚18:30
讲座地点:二校区图书馆210多媒体教室
主讲教师:郭兴明老师

讲座内容:数据库的内容及检索功能;

EI数据,助力科学研究;

简要介绍EI的选刊原则及投稿指南。


主办单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校区图书馆
协办单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17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