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材料学科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831

2017年11月23日,土木工程学院材料学科组党支部在学院50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主要内容包括党支部书记范征宇同志传达相关上级会议精神,副院长关新春同志讲党课。

首先,党支部书记范征宇同志宣读了关于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7第四季度学习的纲领,并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的活动。强调作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深化创新驱动,加快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进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副院长关新春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题目为“坚持党的领导”。指出中国共产党不仅是全国人民的领导核心,更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坚持党的领导解决了发展过程中相互否定的弊端,实现“中国梦”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我们坚信,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才能最广泛最充分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