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活动
【两学一做】土木工程学院16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7-03-26   浏览次数:75

2017324日星期五1230分,土木工程学院16级硕士第二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辅导员石千程老师和16级硕士21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并在支部内展开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宪松主持,支部书记率先发言,她要求各党支部按照规定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并且要保质保量,强调了“党内监督,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勇于剖析自己,发现问题,并对支部内其他成员进行批评帮助。

随后,宣传委员播放了一段有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视频,来帮助大家更好的学习“两学一做”的精神。视频时长约十分钟,支部成员学习观看都聚精会神。

之后,支部内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正式展开。由于支部内成员较多,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分两个小组展开。由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带领第一小组,宣传委员带领第二小组。每名小组成员轮流发言,首先是党员对自身进行自评,发现自身问题,对自己进行评判。然后其他成员对其进行批评指正,指出其作为一名党员仍旧存在的思想以及行为方面的问题。每小组均有成员负责记录。整个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进展的非常顺利有序。

  最后,由辅导员石千程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机会难得,各位党员同志可以借此机会去发现自己存在的问题,并在今后努力去改进,争做一名更加优秀的共产党员。”会议结束前,支部成员与辅导员石老师合影留念,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