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活动
【两学一做】土木工程学院13本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7-03-26   浏览次数:67

2017325日中午1230分,土木工程学院13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土木工程学院202会议室开展了以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郑珏辉主持本次学习研讨。会议要求各位学生党员以目前存在的问题为导向,主动查找自身的差距,继续发挥党支部的先进带头作用。

会上,支部同学就上学期的支部活动和民主生活会展开了讨论与总结。首先支部书记郑珏辉、支部组织委员薛博闻对去年一年的工作情况做出了报告。二人在报告中总结了自己在过去一学期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表示在毕业季的最后一学期更要坚守自身的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再接再厉。

  随后党支部成员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在2016年度的工作指出了优点和不足。大家纷纷表示,经过2016年的发展和成长,希望党支部和全体同学未来一年都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