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建设
学院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建设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LIU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129

96日,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服务学生成长需要,培育土木菁华人才,土木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项工作会议。会议对学生工作如何高效开展、学生工作专项负责人如何发挥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汪鸿山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小坤阐述了设立学生工作专项负责人的必要性。他表示,学生工作专项负责人是在原有学工办助管制度的一次改革,通过聘用优秀本科生协助学工办老师深入开展学生专项工作,将工作做细做实,在协助老师工作的同时提升学生的个人能力。魏小坤对专项负责人寄予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各专项工作负责人不仅学习优异,而且要能力突出,积极完成工作,主动提升工作水平作为学院栋梁计划兼职辅导员队伍的后备力量,为未来进入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随后学工办各位教师与各位专项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对接,并对学生工作开展提出建议与展望。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