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关于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前学术规范联网检测的规定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1491

校学位201512

为加强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前学术规范联网检测的管理,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前须接受校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校学位办)的联网检测。未接受论文检测的,学校将不受理其答辩申请。具体要求如下:

一、检测范围:

以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在答辩前须经校学位办联网检测:

1、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

2、单独考试硕士研究生;

3、同等学力人员。

二、检测程序:

1、学生本人将学位论文电子版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位论文诚信承诺书》(见附件1)提交至院(系)教学秘书处。论文电子版要求为word文档(封面至个人简历,含图表),文档命名方式为:学院-学号-姓名.doc,如“材料学院-11SG009001-张三.doc 。

2、教学秘书审核后将论文提交至论文检测邮箱:sslwgl@hit.edu.cn。其他人提交的论文不予受理。

3、校学位办收到论文后5个工作日内反馈检测结果。

三、相关事宜:

1、反馈结果分两种:可以办理答辩手续和暂时不能办理答辩手续,后者须由学位分委员会审核后提出审核意见(见附件2)。

2对提交论文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严重者将取消其答辩资格。

3、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附件1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位论文诚信承诺书

附件2 研究生对学位论文的修改说明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一五年三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