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招聘领域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领域

哈尔滨启航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因工作需要,专业试验技术岗位工作人员1,并派遣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智能监测实验室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应聘条件和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品德修养,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热爱高等教育事业,甘于奉献,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主动的服务意识、学习意识和团队精神,具备良好的高等教育管理知识储备和优秀的行政管理业务能力;

3、具备较强的协调、沟通和组织能力,具有丰富的各类测量仪器使用经验;

4、年龄要求原则上不超过年龄32(对于已退休人员且具有丰富工作经验者,也可以考虑);

5、本次招聘要求按规定时间报到,具体时间将在面试后通知。若逾期不能报到,或应届毕业生无法在规定时间毕业,或不能提供有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外、境外取得的学位须提供教育部学位认证证书),或发现有不符合录用条件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或在职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无法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的,不保留录用资格。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结构智能监测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实验室仪器设备操作

  2. 协助老师和学生在实验室开展实验工作协助老师和学生进行实验技术开发。

  3. 负责实验室仪器采购、报销、管理和维修等相关文件准备工作。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下载附件并填写《哈尔滨启航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岗位申请表》,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dongyu.zhang@hit.edu.cn。邮件及申请表名称请注明“土木学院应聘**岗位-姓名”;

2、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7月30日17:00;

3、考核:经简历筛选通过人员,在指定时间地点进行应聘考核,应聘考核时,请携带相关证书和证明等佐证材料,详情另行通知。未获面试资格者概不回函回电通知。

4、体检

5、办理入职。

四、用工方式

按照“劳务派遣”方式用工,待遇从优。个人与哈尔滨启航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公司派遣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作,不解决户口和编制。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岗位事宜咨询用工单位联系人:  张老师 联系方式:18845021136

入职手续咨询启航劳务派遣公司联系人:程老师 联系方式:0451-87097696

附件:哈尔滨启航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岗位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