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


国家引才计划青年项目,旨在围绕国家发展战略目标,重点引进一批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等领域优秀青年人才。

(一)申报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2.在国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应有连续36个月以上的海外科研工作经历(上述海外科研工作经历指获博士学位后全职或全时在海外工作的经历,不包括同时与国内单位保持聘用关系,且领取薪酬的海外工作经历)

3.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

4.申请人引进后应全职回国工作;已经在国内工作的,回国时间应在一年内

5.为所从事领域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有成为该领域领军人才的发展潜力。

(二)薪酬待遇

1.聘为教授、博士生导师

2.提供年薪(税前)55万元,并提供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3.提供科研经费200-600万元(含国家配套)

4.提供安家费110万元(免税,含中央财政给予的一次性补助)

5.提供拎包即住70平方米左右周转房,可按优惠价格购买学校住房

6.配备独立办公室、博士生及研究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