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工作交流会议
发布人:魏小坤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2073

128日下午,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严长征一行3人来我院交流。哈工大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小坤在学院303会议室接待了严长征一行,同济大学辅导员张雨彤、许多,哈工大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吴严、李梦晗、石千程、吴琼尧参加了交流会。

魏小坤老师代表学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生活动等情况,指出两个学院在学科背景上有共同点,可以相互借鉴,共同推动发展。

随后,两个学院的代表就党建、团建、研究生培养、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认为在全面从严治党、治团方针的指导下,学生工作面临着新的机会和挑战。双方达成共识,表示之后会继续加强交流,共同促进两个学校的土木人才培养。最后,参会人员们合影留念。

交流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