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纪念一二九 菁华展风采”土木学院举行冰雪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魏小坤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1105

为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丰富课余体育文化生活,感受独具特色的冰雪魅力,引导广大学子以实际行动纪念一二·运动82周年,129日中午,土木学院首届冰雪趣味运动会在二校区滑冰场和网球场成功举办,来自全院本硕15个班级、2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专兼职辅导员李梦晗、白雨佳、李明翰、高金麟、殷子昂、吴琼尧等参加活动。
此次冰雪趣味运动会项目包括速度滑冰接力赛、500米速度滑冰赛、抽冰尜、雪上保龄球四个项目。运动会开始,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列队,进行了简短的开幕式。随后,各个比赛项目紧张有序地进行,口号声、喝彩声、欢笑声交织一片。比赛精彩纷呈,飞舞的冰尜、滚动的保龄,让同学们目不暇接。滑冰项目更是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冰刀摩擦冰面的声音、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交织成一曲昂扬拼搏的音响……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仅赛出了个人的水平与风采,更展现出了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班集体。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633003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1733006班和1733005班分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和第三名。闭幕式上,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全体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让同学们走出宿舍,实现身体素质和专业素养的全面发展,更满足了同学们多样化的体育文化需求,推动冬季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

比赛现场

颁奖环节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