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精品活动】哈工大第七届十大演讲家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魏小坤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116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二周年,充分发挥文化育人作用,结合我校第三十一届学生文化艺术节整体安排,由校团委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校十佳精品校园文化活动“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七届十大演讲家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7年度主题
       新时代的我们
二、时间安排
       2017年11月至12月
三、大赛导语
       这是一个属于中国的时代。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呼唤新力量。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这是一个属于我们的时代,属于每一个当代中国有志青年的时代。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新时代的我们,在新的伟大历史实践中,该如何寻找到属于自己的时代坐标?又该交出一份怎样属于哈工大学子的青春答卷呢?!
       还是我们最初的约定:用思想改变世界!我们不需要愤青、我们不要极端,我们要思想,要观点,要睿智,要思考,我们希望听到哈工大学子理性的声音和建设性的表达。
四、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五、报名方式
       1.短信报名:编辑姓名、学号、联系方式(电话号码+QQ号)发送至18800415843(卢同学)
       2.集体或多人报名:请以表格形式填写上述相关信息发送至邮箱sdyjj2017@163.com。
       注: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4日,同时请报名选手加入初赛通知群306923993。
主办: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承办: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