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土木之光】讲座预告:菁华•传承系列讲座第三期
发布人:魏小坤  发布时间:2017-10-14   浏览次数:1164

    讲座时间:20171018日 星期三 1830

    讲座地点:土木工程学院303会议室

    报告人: 巴恒静

    嘉宾介绍:巴恒静,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硅酸盐学会理事;中国土木学会高性能混凝土委员会委员;中国土木学会冬季施工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土木学会建材委员会副主任。1970-1980年主要从事无机非金属材料中铸石材料的研究;1980-1990年主要从事《寒冷地区负温混凝土基础理论及在施工中的应用研究》;自1990年至今,主要从事于寒冷地区高性能混凝土耐久性及混凝土工程使用寿命研究。巴先生参与编著《无机非金属材料显微结构图册》以及《铸石生产工艺原理》,并在材料研究领域做出杰出贡献。

  内容简介:由土木之光论坛主办的菁华•传承系列讲座第三期即将开讲。本次土木之光论坛将邀请巴恒静老师,为大家详细地介绍材料和结构方向,帮助同学们加强对土木专业的了解,名额有限,快来报名吧!

  限制人数:30

  报名方式:短信报名,发送“姓名+学号+菁华传承讲座报名”

  联系人:罗同学1577649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