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活动
【两学一做】土木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1256

在两会召开之际,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情况,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土木学院2013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201735日中午在土木学院202会议室开展了一场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党支部共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笔试和集体讨论两个环节。通过答题竞赛,使同学们重温了党章党规、十八届六中全会、“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四个意识”等相关知识,查漏补缺,认识到自己知识的短板。

在集体讨论过程中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孙健峰同学分享:“通过这次会议,我能感受到国家对我们的重视。我认为在我们的学习过程中,不仅要学好专业技能,更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培养坚定的信念。我们是国家的希望,也是未来建设祖国、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中坚力量。”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主动将自身发展同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成为土木栋梁打下坚实基础,成就国家和民族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