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活动
【两学一做】土木工程学院15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7-03-26   浏览次数:1162

20173241830分,土木工程学院15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土木学院317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辅导员赵德志、贾晨、万宗帅老师和151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的议题是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各位学生党员主动寻找自身问题,进行批评反思,让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樊少勇主持,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随后对于去年党支部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同时强调了党员要主动加强自身的学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而真正地落实“两学一做”要求。这样有助于支部内党员互相监督,互相促进,寻找不足,更好地起到模范作用。

接着,党支书以“能否针对党委和党支部的特点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能否经常与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谈心,做好党员思想政治工作和培养发展党员工作”为主要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且进行支部内党员思想交流。多位学生党员积极发言,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等多个方面寻找自己的不足,并对党支部的建设提出建议。

辅导员赵德志、贾晨老师进行会议总结,提出要积极主动地学习思想理论知识,结合实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党支书还对后期支部内工作进行了安排。

  这次组织生活会凝聚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对过去自身工作上的不足进行总结和及时的反思,从而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