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活动
土木学院教工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1491

927日,土木学院教工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在学院31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同时对新学期党支部“三会一课”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支部书记汪鸿山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回顾,对特色工作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带领支部成员讨论确定下一步工作方案。本支部将严格按照“三会一课”制度要求,紧紧围绕“喜迎十九大”、“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系列支部活动,提升支部党员的党建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另外,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党代会召开在即,支部还就教师党代会代表进行了推选。

作为学院学生工作的中枢,土木学院学工办将按照“三会一课”工作要求,持续深入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从而保障我院的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不折不扣的进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