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秩年返校】我院工民建93141班校友毕业20年回母校团聚
发布人:郭思睿  发布时间:2017-07-18   浏览次数:1660

  7月15日上午,我院工民建93141班校友毕业20年后回到母校,与当年的老师欢聚一堂,在土木学院303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暨校友捐赠仪式。会议由土木学院党委书记乔世军教授主持。

范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为校友今天的成就感到骄傲,也希望校友们把学校作为自己的坚强后盾,经常关注,常回来看看。随后,范峰院长为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及学科、师资、人才培养、科研现状

班主任马云飞老师、翟希梅老师、张鹏程老师分别发言欢迎校友返校,并回忆20年前共同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

校友们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思念,感谢老师们的培育之情,对母校的蓬勃发展表示欣慰。大家表示,今天在工作中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培养。

随后,举行了校友捐赠仪式,捐赠款用于支持学院的发展与建设。

座谈会后,校友们与老师在学院楼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