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大类专业教学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358


1122日下午,大类专业教学委员会会议在学院303会议室召开。教学委员会主任邹超英等16

委员在线上线下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本科教学副院长陈文礼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入校考查情况,并对校督导两次来学院检查2020/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情况进行通报,针对检查提出的问题进行布置整改。参会人员达成共识并且要积极落实到位,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教、以评促改”。

会议随后讨论了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并将修改后的计算办法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进一步,会议就“2022版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并布置落实各位委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经大类专业委员会讨论、审核,对第八批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本科课程)与第九批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生课程)立项申请进行投票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