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关于举办2018年庆祝“三八”节,“魅力女性、风采巾帼”嘉年华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8-03-02   浏览次数:1925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女教职工的魅力与风采,让女教职工度过温馨、愉快、轻松的节日,土木学院工会、院办公室将举办庆祝三八节嘉年华活动,希望男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参与都有精美的礼品。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37日(周)下午14:30:00-17:00

、活动地点

土木学院一楼教工之家

、游戏规则

一鼓作气

每名选手限玩一次;

选手需站在指定位置吹乒乓球,吹之前乒乓球在第一只碗里,一共三只碗并排摆放

将乒乓球吹到的最后一个碗为准,吹得越远越好

吹入第三只碗者获得印花4枚,吹入第二只碗者获得印花3枚,吹入第一只碗者获得印花2枚,吹出碗者获得印花1枚。

跳绳比赛

游戏规则:每位参赛女教师的跳绳时间为1分钟,,跳绳总次数最多的前三名参赛女教师按名次获得相应奖品。

  

① 每名选手限玩一次,每次1分钟

② 跳绳过程中可以停顿,以一分钟结束时的总次数为个人的最后成绩;

③ 跳绳总次数220次以上获得印花4,跳绳总次数200次以上3枚,跳绳总次数180次以上2枚,跳绳总次数170次以上1枚。

眼准手稳

每名选手限玩次,每次一枚硬币

选手需站在乒乓球台前指定区域内划出硬币,观察硬币最终停下的位置

不同目标区域对应不同印花数,以最好成绩为准。

开心投篮:

每名选手限玩一次,每次五只羽毛球;

选手需站在指定区域内投掷;

5只羽毛球都投入指定桶中者获得印花4枚,4只羽毛球投入指定桶中者获得印花3枚,3只羽毛球投入指定桶中者获得印花2枚,其余情况获得印花1枚。

激情保龄:

每名选手限玩一次;

选手需站在指定区域内投掷;

游戏区域内以三角型放置6个七喜饮料瓶,用指定网球将七喜饮料瓶全部打倒者获得印花4枚,打倒5只者获得印花3枚,打倒4只者获得印花2枚,其余情况获得印花1枚。

运气数字:

每名选手限玩三次;

选手需站在指定区域内游戏;

选手摇晃正方体数字木块儿(标注数字1-6),停止后放置在指定区域处,视为本次游戏结束,在上面的的数字为本次成绩,以最好一次成绩为准。摇出6分者获得印花4枚,摇出5分者获得印花3枚,摇出4分者获得印花2枚,其余情况获得印花1枚。

五、奖励办法

以获得的印花总数为准,20-24枚印花为一等奖,15-19枚印花为二等奖,10-14印花为三等奖,0-9花为纪念奖。选手参加完活动后,凭借活动纪念门票上获得的印花数到指定区域兑换奖品,每人限领一次。

  

  

  

2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