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土木菁华就业协会寒假实习推送通知
发布人:魏小坤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1260

土木菁华就业协会作为专业的就业指导社团,旨在为土木学院全体同学的就业和实习提供公开,公正,公平和专业的服务。在学院领导、老师及就业协会成员的努力下,土木菁华就业协会已经与一批土木工程领域优秀的企业达成了就业实习协议,包括万科、龙湖、富力、碧桂园等房地产企业以及中建一局、中建六局、中建八局等施工单位。

土木菁华就业协会于2017年暑期开展了暑期实习推送活动,推送了100余名优秀实习生到各个企业、各个岗位深入实习。暑期实习推送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反响,参加实习的同学也都获得了不菲的收获。

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土木菁华就业协会通过不断磋商、反复沟通,为土木学院同学争取到一批宝贵的施工企业、房地产企业2017年寒假实习机会。由于寒假可实习时间较短且部分地区提供,故本次实习推送公司及名额有限。

现对2017年土木学院寒假实习推送通知如下:

12017年暑期已通过土木菁华就业协会暑期实习推送活动推送至房地产企业实习的同学不再参与土木菁华就业协会2017年寒假房地产公司实习推送;通过协会渠道参加中建一局、中建六局、中建八局实习的同学可以继续参加寒假实习推送;

2、通过寒假实习选拔,获得实习名额的同学必须按时到企业报道,否则取消参加土木菁华就业协会任何实习推送的资格;

3、本次寒假实习公司包括:中建一局、中建六局、中建八局、碧桂园。报名参加中建各局实习的同学可在下表中自行选择实习地点,但由于公司无法确定每个岗位的具体人数,实习岗位与公司沟通或会略有变动;碧桂园实习地点为沈阳或大连,实习地点不可选,岗位以企业需要为准。就业协会会根据面试中面试官的打分,优先满足高分同学的意向岗位。

4、请报名参加实习的同学务必加QQ群,后续信息将会在群里发布。碧桂园:496869610;中建系统:465645162

5、选拔方式:报名参加中建系统实习的同学根据人数可能只进行结构化面试或无需进行面试;报名参加碧桂园实习的同学需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及结构化面试。具体面试形式根据报名人数确定。土木菁华就业协会将会选择获得优质企业offer的研究生学长、学姐作为寒假实习选拔的面试官。

6、实习时间:2017115日至2017215

  

实习推送城市信息

1、中建一局:德清市,淮安市,郑州,登封,北京,广州,深圳,惠州,厦门,景德镇,承德

2、中建六局:天津市

3、中建八局:北京,成都,武汉,重庆,青岛,沈阳,长春,上海(江浙沪一带),济南设计院(2人,要求结构方向高年级同学)

4、碧桂园:大连,沈阳。

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或报名表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hittmjy@163.com邮件命名规则为:公司-城市-姓名-学号

报名截止时间201712162400

面试时间初步定于20171218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2017土木菁华就业协会寒假实习报名表.docx